close

最近我周圍發生了一個 三個月的短暫戀情

前提先說 這對情侶是 遠距離的戀愛

在這短暫的三個月內

從看到自己的姐妹開心的說自己交男友後

又看到自己姐妹 哭哭啼啼的說自己跟他分手了

其實當下的自己聽到的心情是

OMG~妹妹我早就跟你說過這個男的不能信阿!!!

從剛開始在一起時

男的就對你忽冷忽熱

到後來說自己在忙考試或上課

所以從當天早上到隔天下午都沒辦法密你

就當是情有可原好了

那一次兩次就算了 

假設是從在一起一個月後天天都這樣呢

妹妹阿!不聽姐姐言也聽你朋友言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
『 這時候總心理 os 為什麼你喜歡問,卻總是不聽呢 』

這時候 !! 妹妹說:他說他是第一次交也說他會改,我覺得我因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..... ( 略 )

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天這個妹子就跟我說 

憨:我好想他哦

我:為什麼

憨:我覺得我還是會去連絡他

我:你傻阿

憨:我知道這樣不行 .. 但我捨不得 

.................... ( 略 )

PS . 想問為什麼人總是喜歡一直問,卻不喜歡聽呢 . 哈 .. 哈哈 (( 淚奔 ( 那為什麼還要問 !! 你知道這堂課我都沒聽到老師說啥嗎 Q )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丫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