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煩大家囉!來說說事情經過吧

今天是假日

我以為我終於有機會跟男友出去了

但感覺跟他說吃什麼我請課他也不想去

可能因為要花錢

畢竟月初我才花了一筆錢買一個 1060 的顯示卡

他很省,也對我很好,也很願意為我花錢

但我就是個吃貨,而他很怕我們月底又沒錢 (  備註:我們十號,發新  )

後來我覺得他不理就打給了妹妹

沒想到,但妹妹已經在別人那住一陣子了,說真的也不好意思去打擾,因為他那邊有另外一個妹妹要他顧

最後,自己也心情不好個心灰意冷的睡了

而我那木訥的男友則在賴上給我留言也是一般的:『 怎麼囉,要記得吃飯哦,貼圖貼圖 ... ( 不同時段 ... 略 ) 』

醒來後覺得很冷

既不想出門也不想離開床

只是一直的在想很煩,很煩,很煩,無聊到讓人心煩

這時候,我聽到我家那隻吉哇哇在叫

才忽然覺得,連狗都知道該吃飯該尿尿了

而我卻因為天氣冷什麼都不想動了呢,哈哈 ...

也才驚覺,其實在最無聊的時候,才是自己最能去善用自己時間的時候

我總把時間安排給別人,為什麼在這時候卻會異常感到無聊,明明自己就是個沒事做的

這樣空躺在那邊,不就跟我家那條小笨狗一樣,整天只能等著我們這群對他愛理不理的主人

沒事也只能趴在那邊,既不能出去,也無法運動,活動的範圍甚至就只有一個繩子的遠渡

( 備註;我們沒有虐待他哦,只是因為他真的老了尿容易失禁,所以爸爸媽媽給他繫在我們大廳旁,他這樣一叫我們就會放他去廁所尿尿,其實蠻聰明的啦,哈哈 )

我是人欸,難道要像小笨狗一樣總等著人來陪他,找他玩,但自己真的一點事情都沒有嗎?

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去做家事了,哈哈 ... 

 

( ps . 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想賺錢的學生妹,但真的很懶,又不想靠體力,但還蠻愛動腦去查堆有的沒的,只求有天能遇個貴人 )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丫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